学校纪委落实纪委委员联系部门单位工作办法

[日期:2016-07-12] 来源: 纪检监察室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委员联系部门单位工作办法》文件精神,7月8日下午,学校纪委副书记带队联系财务处,与财务处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财务处高度重视联系工作,学校副校长义祥辉参加会议。会上,纪委副书记就学校实施纪委委员联系部门单位工作办法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释,对纪委委员联系部门单位的工作职责进行了明晰。此次纪委副书记联系财务处的工作重点是对财务部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决定、决议以及遵守党纪政纪、校纪校规的情况和财务处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进行了解,并将定期或不定期的开展调查研究,对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提出意见,做好廉政风险的防控。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校参加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