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中秋国庆期间严肃查处“四风”问题,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专题会议

[日期:2016-09-18] 来源: 纪检监察室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次数: 

9月14日上午,学校纪委在飞天楼519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会议。就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关于落实“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严肃查处‘四风’问题,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要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行学习和部署。各二级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专题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主持。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指出,中秋、国庆两节将至,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的易发、高发期,也是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节点,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深化思想认识,坚定工作信心,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校将严肃查处两节期间出现的“四风问题”,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纪检监察室主任传达了中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长黄树贤在国家发展改革委调研时要求紧盯中秋、国庆节点,持续发力加压,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四风”问题,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的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纪委《关于落实“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严肃查处‘四风’问题,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他强调,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也是学校的纪检干部,要按要求参加院(系、部)党政联席会议,保证重大事项的决策“公平、公正、公开”。

上一条:我校迎接自治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