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接自治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

[日期:2016-09-30] 来源: 纪检监察室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次数: 

9月29日下午,以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旷永青同志为组长的自治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小组到我校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在飞天楼616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检查小组。校纪委、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人事处、审计处、国际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监督检查汇报会。

罗延忠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总体情况以及学校在党员纪律教育方面所开展的工作,重点汇报了我校在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改进会风文风、规范出访活动、改进新闻报道、厉行勤俭节约方面采取的措施与成效。

旷永青对我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态度坚决、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学校党委纪委高度重视党员纪律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了一系列多层次教育工作。

检查组同与会同志开展了座谈,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两个责任”落实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上一条:校领导率队赴贺州学院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中秋国庆期间严肃查处“四风”问题,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