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15-04-01] 来源: 纪检监察室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次数: 

3月31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教学综合楼520会议室召开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校领导李幼平、易忠、旷永青、罗延忠、罗国湘、义祥辉、詹皖生、李智,正厅级调研员张昌年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易忠院长主持。

党委书记李幼平在会上指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负主体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这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制度支撑和根本保障。各单位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班子成员作为主体责任体系的组成部分,要严格履行应承担的主体责任。

学校党委将大力支持纪检监察部门转变职能、聚焦主业,落实纪委的监督责任。会上,李幼平还对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现出色的系(部)提出表扬,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了分析。他强调并要求二级党组织也要明确自身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落实好“一岗双责”,积极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旷永青全面总结了我校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肯定了2014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重点部署了2015年工作任务:一是学习中央精神,把握工作要求;二是加强纪律建设,从严依规治党;三要加强执纪监督,推进作风建设;四要强化追责问责,落实“两个责任”;五要强化监督检查,规范权力运行;六要注重预防工作,深化廉洁教育;七要严肃查办案件,坚决惩治腐败;八要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

院长易忠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部门、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按照党委和纪委的工作部署,全面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坚持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抓好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最后,李幼平与各系(部)负责人签订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条: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纪委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