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召开教学系部集体约谈会

[日期:2015-05-19] 来源: 纪检监察室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次数: 

2015年5月19日下午,我校纪委书记旷永青在南校区教学综合楼集体约谈了各系部主要负责人,纪委副书记蒋峰华、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约谈会。

约谈会上,纪委书记旷永青指出我校各系部存在以下四个问题:纪律建设上存在执行不力、作风建设上存在不实、师德师风建设效果欠佳、反腐倡廉建设还有完善空间。他要求各系部主要负责人要习惯在监督下工作,在法制下用权,深入推进本部门的党风廉镇建设与反腐败工作。

纪委副书记蒋峰华在座谈会上要求各系部在涉及敏感工作时,要自觉指派本单位组织纪检委员做好内部监督工作,纪检监察室将在本年度对各系部落实信息公开制度进行专项检查。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对本系部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三重一大”制度、信息公开制度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上一条:我校召开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动员会议 下一条: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