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动员会议

[日期:2015-09-17] 来源: 纪检监察室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次数: 

9月16日,我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动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幼平主持,校领导易忠、旷永青、罗延忠、义祥辉、李智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幼平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指出,学校各级单位要高度重视专项工作,切实加强领导,要将专项工作动员到每一位师生,各部门单位要主动配合校纪委工作,认真排查本部门单位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和腐败问题。李幼平同志强调要责任到位,各级领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负起主体责任。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旷永青传达了上级部门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校专项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是聚焦问题,重点推进;三是组织协调,形成合力;四要建章立制,强化预防。

上一条:学校召开科研经费管理使用自查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科研经费管理使用自查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