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自治区高校纪工委副书记陆寿万来院作党风廉政教育讲座

[日期:2014-06-24] 来源: 纪检监察室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次数: 

5月28日上午,原自治区高校纪工委副书记陆寿万来院作了题为《浅谈做人做事做官的智慧》的党风廉政教育讲座。院长张昌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旷永青,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副院长郝德温、李智等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及组织部(统战部)、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学工部(处)、招生就业处、基建处、纪检监察审计室等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百余人聆听了讲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旷永青主持讲座。

陆寿万书记结合自己30多年的工作经历,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风廉政教育课。他在讲座中重点阐述了三方面内容:一是立国先立人,立人先立德。做人应以德为首、以诚为根、以善为贵,做人要有健康的心态。二是立大志干成事。要高站位虑事、高水平谋事、高效率办事、高风格处事,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每项工作。三是要做百姓满意的好干部、好领导。磨练积极向上的精神,要锤炼“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表率作用,要锻炼过硬的工作能力,要砺炼良好的工作作风,要在具体工作中讲究工作策略,既要苦干,更要巧干。讲座最后,陆书记寄语与会领导干部要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平调做官,始终恪守为群众服务的信念,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旷永青指出,陆书记的讲座很精彩、很实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鲜活案例,教会领导干部如何做人、做事、做官,如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为群众服务。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2013年高校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考核指标和打分细则表(责任分解表) 下一条:李幼平书记强调干部要遵守廉政纪律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