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14-06-24] 来源: 纪检监察室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次数: 

3月14日上午,学校在南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520会议室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2014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党政领导李幼平、易忠、旷永青、罗延忠、罗国湘、詹皖生、李智,正厅级调研员张昌年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易忠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幼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逐步形成完善的权力制约和监督机制;三是要继续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建立健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他还强调指出,安全稳定工作的是一项至关重要的工作。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时刻树立“安全稳定无小事”的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健全学生管理制度,加强校园周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认真做好校园安全防范与管理,营造稳定有序的校园秩序。

院长、党委副书记易忠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部门、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按照学校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明确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为学校内涵发展、提质转型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旷永青全面总结了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副院长詹皖生全面总结了201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对2014年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安排。

最后,学校还与各部门、单位签订了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上一条:2013年高校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考核指标和打分细则表(责任分解表) 下一条:李幼平书记强调干部要遵守廉政纪律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