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幼平书记强调干部要遵守廉政纪律

[日期:2014-06-24] 来源: 纪检监察室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次数: 

5月13日下午,我校在电教馆召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党委书记李幼平讲了一堂干部纪律廉政党课。

首先,李书记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关于对来宾市兴宾区迁江镇违规接待责任人员处理结果的通报,强调了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严格遵守中央的“八项规定”,切实加强党纪条规意识。

李书记结合案件着重强调了工作日公务接待不准饮酒的规定和领导干部严格执行干部外出请假的制度。

李书记指出,重视纪律建设、严明党的纪律,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的政治优势。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使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的重要政治责任。要把整顿和加强党的纪律作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一个重大问题抓紧抓好,要全面执纪、严格执纪,当遵规守纪表率。

上一条:我校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到 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