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贺州学院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

[日期:2016-11-1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学习兄弟院校纪检监察工作经验,11月1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同志率队赴贺州学院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贺州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华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梁华对调研组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贺州学院的基本情况。贺州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蒋奕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廉政防控工作和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该校的纪检监察工作经验。

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来宾市纪委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 下一条:我校迎接自治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