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全区高等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日期:2017-04-24]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418日,由自治区纪委主办的全区高等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南宁开班。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带队,学校纪检监察干部一行八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于春生出席了全区高等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推动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要求,高校纪委要回归职责本位,积极开展监督执纪问责,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更好引领和助推高校改革发展。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围绕“两个责任”落实、纪委聚焦主责主业、监督执纪问责等10个方面内容开设了专题报告和业务知识辅导培训,来自全区高校的纪检监察干部还就贯彻落实于书记开班仪式讲话精神等专题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心得。   

我校纪检干部在培训学习期间遵守纪律,认真听讲,积极参加交流座谈,进一步提高了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的认识,提升了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学习培训效果。

上一条:学校纪委组织开展广西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校纪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