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17-07-0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严肃整改中央回头看反馈问题,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我校纪委于629日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主持,全体纪委委员、我校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文韬通报了621日区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召开的回头看工作检查反馈会上提到的全区高校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逐条结合我校实际进行自查,分析了我校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黄文韬对“回头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从讲政治、讲规矩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开展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继续加强干部队伍理论和业务学习,特别要加强新形势下法律法规等内容学习,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理论水平和业务知识。三是要建立防范四风、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制,要针对查找和反馈的问题,研究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定好规矩,不断完善干部行为的约束机制。

上一条: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区内高校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 下一条:学校纪委组织开展广西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