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区内高校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

[日期:2017-09-21]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近日,我校纪检监察室主任带队,一行3人前往广西科技大学、广西大学、广西财经学院开展调研学习,期间受到了三所高校纪检监察领导干部们的热情接待。

调研组一行认真学习考察了以下六方面内容:一是纪检监察机构建设、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二是如何进一步深入推进“三转”;三是如何运用“四种形态”推进监督执纪;四是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做法和成效;五是纪检监察信访件的处置流程和主要做法;六是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双方就如何推进纪检机构规范化建设与在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展开交流互动和热烈讨论。座谈交流会后,调研组走访参观了纪检监察相关办公室、谈话室、档案室、案件分析室等。

此次调研学习增强了我校纪检监察干部与区内兄弟院校的交流,学到了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开阔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对我校不断加强和规范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启示。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学习王岐山书记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