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韦悦珍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7-11-10]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11月9日上午,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悦珍率领该校纪检监察干部、审计干部一行8人到我校开展考察交流。校长易忠、副校长郝德温出席考察交流会。考察交流会由郝德温主持。

 

交流会上,易忠对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韦悦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希望两校能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韦悦珍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广西民族师范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此次交流的主要目的。

交流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宣传片。随后,双方对口业务部门就党纪党规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校内审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及新党章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学习王岐山书记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