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全区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培训

[日期:2018-07-02]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高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自治区纪委监委、区高校工委、驻教育厅纪检组于2018年6月9日至11日举办了全区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培训。本期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培训采取专家讲座、小组讨论、撰写学习体会、观看视频专题片和交流学习收获等形式进行。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同志,纪检监察干部杨小劲、刘孝民、李宗玲和张宇等同志参加了培训班学习。

上一条: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