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日期:2018-07-1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8713日,我校在飞天楼519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例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同志主持,学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和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黄文韬同志在会议上部署了近期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一是要认真开展“政治建设六项重点任务”专项监督检查,二是要继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三是要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四是要加强对招生工作的监督检查。

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的学习,不断提高业务工作能力;三是要勇于担当,延伸监督触角,坚决落实监督执纪责任。

会上,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和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对如何作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全区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