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2018-11-08] 来源: 组织部      作者:李雨思 阅读次数: 


11月5日,学校全体党员中层领导干部和科级干部参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校纪委书记韦冠武做了题为《学<条例>明底线 守纪律 讲规矩 做一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的专题辅导讲座。

韦冠武梳理了《条例》修订的背景和原因,从制度建设与时俱进,加强纪律建设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的角度探讨了重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指出修订后的《条例》更加严密,更加有效。随后他围绕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种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方面讲解了新修订《条例》的基本架构及其亮点。


韦冠武结合实际工作案例,逐条组织学习了《条例》具体修订的主要内容,明确指出了纪律规定中的“高压线”,要求各级干部要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实际,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切实提高纪律意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学校各级党组织将按照工作要求,陆续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提升学习新《条例》效果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以案说纪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