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提升学习新《条例》效果活动

[日期:2018-11-2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效果,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日前,学校组织校领导、中层干部、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及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分两批赴广西壮族自治区英山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狱警的带领下,领导干部参观了服刑人员生活场所、学习场所、教育改造罪犯成果陈列室等,听取了监狱相关负责人对罪犯在监狱内改造教育的纪律要求,集中观看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警示片。 

                        

 

易忠在警示教育活动中发表简短讲话,他强调违法必先违纪,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条例》,以《条例》规范和约束自己行为,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并“入脑入心”,始终做到知敬畏、守规矩、明底线。不要到了身陷囹圄的境地,才后悔当初触碰纪律红线,突破法律底线的行为。

这种“零距离”现场体验高墙内改造生活,“面对面”听取服刑人员声泪俱下的忏悔,为在场的每一名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强化了规矩意识,绷紧了纪律之弦,提升了学习新《条例》的效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第一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