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广西师范大学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

[日期:2019-03-15]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深入开展。3月13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冠武带领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干部一行5人到广西师范大学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学习,受到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领导干部们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通过宣传短片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的办学情况,并重点就广西师范大学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作了介绍。之后,双方就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与方法,校内巡察的思考与探索,廉政文化建设的创新与亮点,纪律教育、日常监督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交流互动,并围绕如何优化监督方式、强化廉洁教育、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做了进一步探讨。座谈交流会后,调研组参观了广西师范大学纪委相关办公室、会议室、档案室等。

韦冠武表示,此次调研加强了两校的沟通交流,学习了广西师范大学在纪检监察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自治区纪委监委检查组到校开展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