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

[日期:2019-04-1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417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冠武带领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干部一行5人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梁启谈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 

    座谈会上,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梁启谈介绍了该校纪检监察部门的人员配备、工作分工、纪检工作特点及近两年监督执纪工作的落实情况。之后,双方就校内巡察、日常监督、校园廉政文化建设、二级纪检委员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座谈交流会后,调研组参观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校内景观

    韦冠武表示,此次调研加强了两校的沟通交流,推动我校开展校内巡察,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第三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