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廉政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动员启动会

[日期:2019-04-2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426日,我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廉政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动员启动会,学校纪委书记韦冠武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冠武指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是廉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是为了促进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爱岗敬业、廉洁从教的意识,培养广大学生廉洁奉公,诚信守法的意识和正确的价值观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在全体师生中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厚氛围,努力构建廉洁平安和谐校园。

 

韦冠武总结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各部门单位要从讲政治高度重视廉政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协调活动有序开展;二是狠抓工作落实,各有关负责人要认真履行职责,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加强督促检查,校纪委将组织力量对相关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将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

纪委副书记刘训来对《中共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做了相关说明。

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校今年的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据悉,此次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将从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全体教职工、全校大学生三个层面,以“六个一”活动为载体,有序有效开展相关主题教育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第四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第三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