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第七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日期:2019-11-14]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11月4日,学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例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冠武同志主持,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冠武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与会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内容详实、通俗易懂的廉政党课。他从1927年党的五大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谈起,讲解了纪委的历史沿革、纪委是个什么样的机构、纪检监察的工作性质是怎么样的,以及不同历史时期纪委的工作任务和内容,重点讲解了纪委的权力和纪检监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他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正确对待权力、规范使用权力,对权力心存敬畏,在忠诚干净担当上作出表率。廉政党课内容贴近工作实际,深入浅出,令与会纪检监察干部深受启发。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对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作了进一步动员部署。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民网: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推进主题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开展廉洁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