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20-05-20] 来源: 校园网      作者: 阅读次数: 


5月19日上午,学校在招聘大厅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学校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学校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干和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易忠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幼平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任重而道远,本次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四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教育部和教育厅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主要任务是结合学校实际,深刻领悟和把握中央、自治区和教育部有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全面从严治党形势,部署安排今年工作任务。李幼平深入分析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明确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任务。他指出,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抓好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增强落实“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夯实组织建设这个基础,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要突出思想政治工作这个重点,切实维护学校政治安全、校园稳定;紧盯作风建设这个关键,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个核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发展重点任务。

李幼平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收官之年时逢关键之年,又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我们必须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扎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扎实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坚决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合格评估总攻战的全面胜利,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力量。

纪委书记韦冠武对2019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提炼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经验和体会,对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计划,并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2019年巡察工作反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