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7-0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1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一级调研员李楠、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唐剑一行2人到我校调研指导案件查办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冠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韦冠武对李楠副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案件查办等方面情况,重点围绕执纪审查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深入分析了主观、客观等多方面原因,并就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业务能力提升、系统培训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一行对我校案件查办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此次调研的目的,围绕案件查办业务工作、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制度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组认真查阅了我校近五年来的案卷材料,就案件处置、案卷材料规范性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韦冠武对调研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调研组的此次调研指导,将有利于促进我校办案质量的提升,有利于促进我校纪检监察干部执纪审查、案件查办能力的提升,为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第二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