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第二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日期:2020-07-07]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6日,学校在飞天楼519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二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冠武同志主持,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韦冠武对我校新当选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表示欢迎,明确了纪检委员的职责定位及六个方面的具体工作职责,要求大家要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努力开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韦冠武再次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韦冠武指出,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深刻理解把握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提出的八项主要工作任务和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八项具体工作,强化政治监督,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主基调,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化风成俗。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负责人对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违规公款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单位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协调,扎实开展工作,并按要求做好情况报送。

上一条:我校第三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