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阳县通报2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

[日期:2020-02-06] 来源: 广西纪检监察网      作者: 阅读次数: 

    1.宾阳县宾州镇临浦社区党支部书记龚健宗、建设社区党支部书记廖乃栋和六明村委党总支书记江正贤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1月24日,宾州镇党委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明确强调各单位进入“战时”状态,严明工作纪律,落实防控责任,要求镇村干部、镇直机关负责人参加,但临浦社区党支部书记龚健宗、建设社区党支部书记廖乃栋和六明村委党总支书记江正贤在没有向镇党委请假的情况下,无故不参会,且安排其他人员顶会,造成不良社会影响。1月24日,龚健宗、廖乃栋和江正贤分别受到免职处理。


  2.宾阳县汽车总站,宾阳县公路运输管理所所长蒋良、副所长甘辉,宾阳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卢清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问题。1月28日,宾阳县汽车总站体温检测点没有工作人员值守,长途客运部未设置体温检测点,任由旅客随意进出车站,出站旅客没有按照规定进行体温检测。督查组要求该车站立即整改后,体温检测点两名在岗工作人员仍然工作不认真不细致,出现进站旅客漏检体温现象,存在较大隐患。1月29日,宾阳县汽车总站,宾阳县公路运输管理所所长蒋良、副所长甘辉,宾阳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卢清祥受到通报批评处理。(宾阳县纪委监委)

 

 

编辑:严雪莹


上一条:博白县通报2起疫情防控履职不力问题 下一条:广西严肃查处疫情防控工作中“六种行为”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