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桂区通报2起违反疫情防控纪律问题

[日期:2020-02-06] 来源: 广西纪检监察网      作者: 阅读次数: 

       1.望高镇人民政府机关退休支部党员、望高镇原人大主席周芝和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违规聚众娱乐问题。2020年1月29日,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到望高镇鱼塘村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望高镇政府机关退休支部党员、望高镇原人大主席周芝和违规聚集十多名群众在其家中打麻将娱乐。督查组工作人员当即劝阻并要求在场人员疏散,但周芝和对工作人员的多次劝阻不以为然,置若罔闻,拒不配合,没有及时劝散聚集娱乐的群众,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1月30日,周芝和被纪委立案审查。


  2.望高镇党员干部李红兵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擅离职守、违规饮酒问题。2020年1月29日,望高镇人民政府安排该镇党员干部、川岩村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李红兵到川岩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负责进村入户摸排、跟踪监测涉武(湖北)人员。当天中午,李红兵明知有工作任务仍违规饮酒,下午擅离职守没有按要求进村入户开展相关工作,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1月30日,李红兵被纪委立案审查。(平桂区纪委监委)

 

编辑:杨意超

上一条:自治区纪委通报5起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违规违纪典型问题 下一条:天峨县通报1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