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硬笔书法比赛活动方案

[日期:2015-11-18] 来源: 纪检监察室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次数: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硬笔书法比赛活动方案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印发< 全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方案>的通知》,促进广大领导干部更好的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经校纪委研究,决定举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硬笔书法比赛,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目的

10月18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准则》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依规治党和以德治党相结合,紧扣廉洁自律主题,是党执政以来第一部坚持正面倡导、面向全体党员的规范全党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基础性法规,具有重要意义。为使领导干部更好的学习新《准则》,将《准则》内容铭记于心,特开展此次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二、参赛对象

全校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

三、作品内容

《准则》关于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八条内容:

党员廉洁自律规范

第一条 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

第二条 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第三条 坚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

第四条 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

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

第五条 廉洁从政,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

第六条 廉洁用权,自觉维护人民根本利益。

第七条 廉洁修身,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界。

第八条 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

四、作品要求

1、以钢笔为主,字体不限(隶书、楷书、行书、草书、篆书均可);

2、纸张大小为A4纸,纸张格式见附件,请自行在纪检监察室网站下载打印;

3、所有参赛书法作品请在作品右下角处注明作者部门单位、姓名。

五、参赛要求

1、所有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必须参加;

2、诚信参赛,不得找他人代写,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3、作品要求整洁、大方,使用规范汉字,章法规范整齐。提倡写简化字,不得有错字、别字,不漏字添字,不涂改;

4、参赛作品请于11月30日前交到飞天楼531纪检监察室

六、评选办法及奖项设置

1、党委宣传部组织成立评委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

2、奖项设置:设优秀奖50名,奖金每人200元;

3、获优秀奖教师作品将于学校公告栏展出。

纪检监察室 党委宣传部

2015年11月18日 2015年11月18日

书法格子纸

上一条:关于报送《教改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登记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自治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览桂林巡展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