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审计人员学习自治区教育厅和审计整改方案的通知

[日期:2014-06-24] 来源: 纪检监察室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次数: 

审计整改工作组成员:

为进一步加大审计整改力度,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审计整改年”活动要求,教育厅制定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开展整改活动工作方案》。审计整改工作小组结合我校的实际,制定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审计整改工作方案》,现下发到各审计成员,各审计成员必须认真学习,遵照执行,使审计整改活动能有序、有效地进行。

审计整改工作小组

2012.03.15

上一条:关于申报参与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问题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严明全区两会有关纪律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