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电视节目《爱廉说》的通知

[日期:2017-04-14]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校内各部门、单位:

由桂林市纪委和桂林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固定电视栏目《爱廉说》将于2017416日起在桂林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爱廉说》栏目为周播节目,时长为8分钟,分为品味清廉廉政广角两个板块。品味清廉板块以专题报道的形式,从廉政视角出发,重点报道桂林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执纪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事迹,以记者走基层、说故事的形式,来全面反映纪检干部和工作人员的工作点滴。廉政广角板块以资讯式播报全国、全区和全市范围内纪检系统的新闻事件,重点报道桂林市纪委、基层县区创新开展形式各样的廉洁文化宣传等。

欢迎广大干部职工准时收看。

        节目播出时间表:(2017416日首播)


频道

播出日期

时间

首播

新闻综合频道

每周日

20:02

重播

公共频道

周日

22:04

周一

07:58

新闻综合频道

周一

22:43

 

纪检监察室

2017414

 

上一条:关于做好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廉洁档案年度登记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壮族三月三”和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