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的通知

[日期:2017-12-27]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领导干部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氛围,接受廉政文化教育,特组织领导干部开展此次廉政警示教育,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 、参加人员

全体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含非领导职务)、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

二、时间及地点

1. 时间201813

第一场8:3011:00,第二场9:0012: 00

第三场13:3016:00,第四场14:0017: 00

每场培训为40人左右。

2. 地点:桂林廉政教育基地(万福路桂林市委党校东侧)

三、交通安排

往返由学校派车接送。请参加相应学习场次的领导提前10分钟到乘车地点,统一前往。南校区集中在飞天楼南侧东边(靠田径场一侧)乘车,北校区集中在北校区校门口乘车。

四、报名要求

请各部门、单位的填写参训回执,注明参加场次,20171229日之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组织部校内邮箱(zzb@guat.edu.cn),以便统筹安排参观时间。

 

组织部 纪检监察室

20171227



上一条:关于2018年清明节、壮族三月三、五一、端午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勤廉榜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