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生龙在区直机关、中直驻桂单位贯彻落实2010年反腐倡廉工作任务分工会议上强调

[日期:2014-06-24] 来源: 纪检监察室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次数: 

石生龙在区直机关、中直驻桂单位贯彻落实2010年反腐倡廉工作任务分工会议上强调

确保完成2010年反腐倡廉工作任务

全力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4月28日,区直机关、中直驻桂单位贯彻落实2010年反腐倡廉工作任务分工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通报了2009年全区贯彻落实反腐倡廉工作任务分工情况,部署了2010年区直机关、中直驻桂单位反腐倡廉工作任务分工,对各部门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石生龙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石生龙对2009年区直机关、中直驻桂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部门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把反腐倡廉工作与部门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化改革,创新制度,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建设,为促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石生龙强调,今年的《区直机关、中直驻桂单位贯彻落实2010年反腐倡廉工作任务的分工意见》共提出了7个方面69项工作任务,涉及68个区直机关、中直驻桂单位,其中牵头单位21个,任务十分繁重。各部门要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着重抓好“四个坚持”和“四个进一步”,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对中央和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进一步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坚持深化改革,制度创新,进一步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坚持抓好基层,夯实基础,进一步深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石生龙要求,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年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要做到组织领导到位,任务分解到位,协调配合到位,督查考核到位,责任追究到位。要把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纳入到党组(党委)的总体工作中,结合本部门的职能和业务工作进行再次分解。要正确处理好牵头单位与协办单位的关系,既要分工,又要合作。要加强督促考核,对敷衍了事、失职渎职的严格进行责任追究。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真正形成反腐倡廉工作的强大合力,为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信息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2010-04-28)

上一条:中央政治局常委指导联系点民主生活会 从严从实抓作风 持之以恒改作风 下一条:贺国强:从严治党 廉洁从政 以反腐倡廉建设新成效取信于民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