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学校纪委召开第一次学习会议

[日期:2016-03-14] 来源: 纪检监察室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次数: 

2016年3月11日下午,学校纪委在飞天楼616召开纪委学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主持学习。学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同志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彭清华在自治区十届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于春生在自治区十届纪委七次全会上做的报告以及秦敬德在2016年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黄文韬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部署上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指出的“两个没有变”,牢固树立“四个足够自信”,坚定不移的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黄文韬指出,要把党的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挺在前面,真正做到“纪”在“法”前,用纪律管住大多数,就是对干部的保护。

黄文韬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在工作中,深化“三转”,注重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把纪律和规矩挺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最前沿,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

学习结束后,黄文韬与纪委委员研究讨论了2016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体廉政约谈会 下一条:广西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宣传画展览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