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体廉政约谈会

[日期:2016-03-31] 来源: 纪检监察室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次数: 

2016年3月29日下午,学校纪委在飞天楼517召开了校内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体廉政约谈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同志主持。

黄文韬指出,纪律是党的生命线,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纪律学习,筑牢思想防线,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纪 严于法、纪在法前。会议上,黄文韬带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重温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六大纪律中的重点内容进行特别提醒。针对现在正在开展的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黄文韬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在思想认识上提高再提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公款吃喝、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方面违规行为发生,在基建招标、物资采购、招生实习、科研经费管理、二级学院办学办班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黄文韬要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本部门师德师风建设。

此次集体廉政约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党员领导干部的纪律教育,明确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近期工作重点,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案件检查业务知识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2016年学校纪委召开第一次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