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16-06-29] 来源: 纪检监察室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次数: 

2016年6月2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同志率队参加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视频会议,纪检监察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视频会议上,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于春生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王岐山同志、彭清华同志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有力的措施,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做重要讲话。

此次视频会议,既是于春生同志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上的一堂精彩党课,也可以说是一场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约谈提醒,为更好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提供坚强保证。

上一条:学校纪委落实纪委委员联系部门单位工作办法 下一条:校领导主持召开科级干部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