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年第七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11-17]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1年学校第七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于1116日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冠武同志主持,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冠武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赵乐际在中央纪委常委会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讲话精神。韦冠武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反映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同时强调,要认真落实赵乐际在中央纪委常委会上的讲话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联系实际、紧扣职责,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

韦冠武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扛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好政治监督的责任使命,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增强斗争意志和本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要坚持学思践悟,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涵养历史思维、运用历史经验,不断深化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科学谋划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 下一条:学校2021年第六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