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四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的通知

[日期:2020-10-2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理论学习与业务培训,布置学校近期纪检监察工作,学校定于2020年10月27日(星期二)15:00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第四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参会人员:校纪委委员、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人员。

注意事项:

1.原则上不请假,确有特殊情况无法到会的,请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2.参会人员请提前2分钟入场。

特此通知。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2020年10月26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纪检委员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总结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问题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