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六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的通知

[日期:2020-12-17]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研究布置学校近期纪检监察工作,学校定于20201222日(星期二)1500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第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参会人员:校纪委委员、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人员。

注意事项:

1.原则上不请假,确有特殊情况无法到会的,请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2.参会人员请提前2分钟入场。

特此通知。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20201217

上一条: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纪检委员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总结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