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来宾市纪委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

[日期:2016-12-0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学习地方纪检监察工作经验,12月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同志带队赴来宾市纪委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并与来宾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沈荔芳,来宾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蓝福武等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座谈。沈荔芳对调研组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蓝福武介绍了来宾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双方还就我校巡视整改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校党办、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下一条:校领导率队赴贺州学院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