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2018-09-1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18日,学校纪委在飞天楼517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校纪委书记韦冠武同志出席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介绍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学习新修订《条例》凸显的八大亮点。韦冠武对与会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新修订《条例》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学习的主动性;二是要逐条学习,准确把握新《条例》精神实质和具体内容;三是采取有力措施,贯彻落实新修订《条例》;四是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发挥表率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带头遵守纪律、执行纪律。

    会上,韦冠武传达了全区纪检监察机构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发出的关于深入纠正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的相关通知,并再次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问题。

 

上一条:学校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