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巡察组召开巡察机关第三党总支部动员大会

[日期:2019-12-11]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129下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巡察机关第三党总支部动员大会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校党常委、纪委书记韦冠武出席会议,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杨小劲主持会议,校党委巡察组全体同志和机关第三党总支部所辖部门全体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高级职称教职工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上,韦冠武传达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他指出,巡察是巡视工作向基层组织延伸的有效方式,是对党的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政治体检,是实现监督全覆盖的重要途径,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开展巡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他就组织开展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一是必须坚守政治巡察的职能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二是以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出发点,坚持问题导向。三是被巡察党总支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加强组织协调,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和问题,并按照要求认真完成整改。

巡察组组长就巡察工作的情况作了说明,介绍了巡察方案的主要内容。他指出,巡察是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监督,着力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是服务立德树人目标、净化教书育人环境的政治保障。

      

动员部署会后,巡察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机关第三党总支部对2018年以来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开展巡察工作民主测评。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第八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民网: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推进主题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