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学校2021年第三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5-27]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1年我校第三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于5月25日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冠武同志主持,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冠武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学校建成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三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新时代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区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的精神,并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统一思想贯穿专项治理工作始终,认真落实自治区纪委提出的整治目标任务、整治重点、整治措施、工作要求,把严明纪律贯穿专项治理工作始终,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检查、精准追责问责。

         

会上,纪委办公室主任还结合2020年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对我校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中与纪检监察工作相关的巡视整改问题逐条逐项地解读,明确了整改任务、整改措施和整改进度,要求各二级党组织积极配合,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各位纪委委员和二级纪检委员要加强对联系部门单位或所在单位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监督检查。

 

上一条:学校召开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巡视整改专项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