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视整改专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5-27] 来源: 校园网      作者: 阅读次数: 

5月25日,学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项工作推进会,专项研究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作为责任领导的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党委书记李幼平、纪委书记韦冠武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发规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处)、纪委办、监察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评估处、保卫处、国资处、网信中心、校工会、校团委、马院、国际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韦冠武主持。

李幼平在会上指出,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反馈巡视意见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组织到位,行动迅速、推进有力,巡视整改取得了阶段性初步成果。李书记对接下来如何进一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巡视整改。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有力有效的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抓整改,坚决防止前紧后松、虎头蛇尾。二是要以精准的工作举措推进巡视整改。要按照整改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将整改措施逐项落实、逐项整改,既要注重全面,把巡视反馈意见全部纳入整改内容,明晰整改任务、确定完成时间、提前部署安排、防止漏项缺项,又要举一反三,把整改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将新举措、新变化融入整改工作中,推动整改取得实效。三是要以过硬的工作作风保障巡视整改。要注重协调配合,纪委监察部门要加强督办。要牢固树立整改工作“一盘棋”思想,协同配合、加强沟通、及时提醒,共同把整改任务落实到位。纪委办要加大督办力度,以10日为一个督办周期,及时跟进,掌握工作进度和任务要求,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韦冠武带领与会部门单位负责人全面梳理巡视整改任务分解表相关问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整改措施落实进展情况。

巡视整改专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梳理了近期巡视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为高效率推进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注入了强心剂。学校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巡视整改,坚持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切实以整改实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贯彻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学校2021年第三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