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年第四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6-0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1年学校第四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于6月8日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冠武同志主持,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冠武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精神。韦冠武强调,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学校各部门单位要贯彻落实《意见》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一要全面落实党内监督制度,突出政治监督;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一把手”要以身作则,自觉接受监督;三要敢于动真碰硬,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增强主动监督、相互监督的自觉。同时结合巡视、巡察整改,落实监督职责,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

会上,纪委办公室主任通报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中的纪检监察整改任务的落实进展情况,并督促各二级党组织尽快落实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

会上,人事处处长对当前学校教职员工中工作纪律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通报,并重申工作纪律要求,要求学校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加强工作纪律的督促和检查,严格责任,严格执行,确保学校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学校2021年第五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布置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