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年第五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7-1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1年学校第五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于7月12日在飞天楼51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冠武同志主持,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冠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常委会召开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精神,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深刻阐述了牢记初心使命,并号召全党同志一定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牢牢把握“九个必须”。

韦冠武强调,作为纪检干部必须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带头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带头锤炼党性担当使命,带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带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风清气正的政治保障。

会上,纪委办公室主任强调,二级纪检委员要认真组织学习学校纪委主编的《廉政教育文选》,切实担负起纠“四风”树新风的主体责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案明纪警示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提醒,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优良的师德师风氛围。

 

 

上一条:学校2021年第六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2021年第四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