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日期:2023-03-0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3年3月7日,学校于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一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杨小劲同志主持,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和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及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全面抓好新的一年纪检监察工作,持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以身作则,踔厉奋发,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

会议强调,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好学善学、与时俱进,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严以律己,勇于斗争,在各方面发挥好带头作用。一是要坚持学懂弄通,夯实理论基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要发扬斗争精神,抓好任务落实。推进强化主体责任,增强斗争本领,发扬斗争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工作安排,围绕重点工作细致全面部署,扎实履职尽责;三是要坚持以身作则,守牢廉洁底线。自觉遵守党章党规,以廉润心,率先垂范,做到一身正气,清廉自守,让清正廉洁的风气不断充盈,为更好建设清廉桂航聚力前行。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2023年学校纪委工作计划,部署了“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主题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上一条: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 下一条:党委书记李幼平调研指导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