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调研

[日期:2021-05-14]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5月17日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唐伟东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冠武出席调研会纪委办、监察处的全体人员在飞天楼518会议室与来访的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韦冠武对唐伟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情况以及我校开展巡察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双方就加强巡察监督、信访和案件查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会后,唐伟东一行参观了我校航天品质培育中心和启航科创园。

 

 

上一条:学校召开巡视整改专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史力行 担当奋进——学校2021年第二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