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日期:2022-03-1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2315日,学校于飞天楼518会议室顺利召开本年度第一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杨小劲同志主持,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小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房灵敏在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2022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杨小劲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吃透精神上见真章、悟真谛,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久战”。对自治区党委及学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跟进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确保自治区党委及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及各项目标落地落实,为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对今年学校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严格落实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此外,要在全体师生范围内开展廉政教育,努力营造清廉校园氛围,推动清廉建设融入学校发展的各个方面。会议还学习了学校《关于调整设置教学单位党组织的通知》。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动员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同志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讲廉政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