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动员会

[日期:2022-04-04] 来源: 校园网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自治区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动员视频会议精神,4月1日下午,学校在北校区电教一召开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动员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吴尽昭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幼平作重要讲话。他从政治建设、理论建设、组织建设、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总结了学校2021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和任务。

李幼平对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着眼强化政治建设,坚持不懈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着眼夯实组织建设,坚持不懈推动基层党组织的“五基三化”;三是着眼突出思想建设,坚持不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着眼深化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不懈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五是着眼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针对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李幼平指出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推动;要明确责任,扎实推进工作;凝练特色,打造桂航品牌。

李幼平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把学校建成为“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尽昭在讲话中就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清廉校园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不忘初心使命,想作为,以清正廉洁擦亮理想信仰的底色;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作为,以担当作为擦亮履职尽责的本色;三是要注重贯彻落实,善作为,以真抓实干擦亮攻坚破难的特色。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送审:刘梓汐|摄影:王世琼 张宝文| 审核:唐韬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