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日期:2022-04-2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2年4月25日,学校于飞天楼517会议室顺利召开本年度第二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杨小劲同志主持,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小劲传达学习了北京冬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并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胸怀“国之大者”,认真领悟“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

会上,对近期学校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督促各二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做好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二是要始终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督促各级党组织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三是要加强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监督。四是要加强对“三重一大”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五是要加强对干部换届工作的监督检查。六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七要用好《廉政教育文选》,加强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学习,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营造优良的师德师风。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第三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